石斛

不要停。向前看

喜欢的文手们

慢慢记录

(原耽我只爱这两位)

掩面娘

priest

(同人,好多呀。)

纳娜森

tangstory,只喜欢silent all the years

一花颗生

苏迟

蓝莲花《只是当时[算半个?

(fe的单独列)

慕宝《灰楼

[佚名]《无垢

he桃《青青子衿

一点抹茶《似是终局(这个,结尾戳我萌点[千夫所指下的张扬],前文尚可)

{以前喜欢的junelove624麦,haru,[佚名2](写的250罐芬达),且列之}

{在贴吧看到,露中、瓶邪、福华好多大手。然而我没有那么多精力特地去萌,即使露中如此萌。以及rps和欧美同人的文,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很少接触到的现实感,总是格外虐。}

{忽然发现,看了三年文,留到现在还喜欢的并不多}

{试图说:那些翻二三十页百度找一位作者的文(纳娜森),翻二三十页贴吧闲情找曾经发生的事情(fe吧史,xq的关于江今和fe吧的沉重八卦),已经过去了。。。又觉得这样写的自己真中二}

{我热爱那些令我半懂不懂的文字,里的思想和所代表的感情和态度,以及读他们的时候的感觉,或许是自我满足。还热爱感染热的感情和人物描写。(点到为止不着重写心里,却呼之欲出,这种作者上面很多。或者掺着观点大书特书触目惊心,如掩面娘)}

----------

先去睡了下回继续


评论
热度(1)
©石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