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斛

不要停。向前看

我前天晚上到601外面听夜愿,tpo实在做不下去了,即使从阅读转到听力。大概只是氧气浓度的问题,不然以后怎么办

我是真心想把这些知识在高二学完啊。

不过确实也有和人争的意思。我想普高那么用功,就算真的不如他们聪明,也不可以输啊。

昨晚躺在床上又想起xxx,无论外观还是性格都是我的反义词,我今天又想那是为什么。或许聪明人都是无忧无虑的,或者不拘小节。其实这样说我还是有点不服气的。

理想主义者多好啊,什么都不用想,可惜我只能当几秒钟。


今天又降温了。大概终于入冬。微雨,空气潮湿阴冷,像我记忆里去年一样。或许因为雨更湿一点。


前晚听歌的时候想。耳朵很久不听歌,和心很久不读书(真正的书),都是要干枯的。我觉得我的心已经干掉了。回不来了。又不太相信。

要读很多很多书。并没有什么意义。只是……或许还是有意义的。这是一种没有逻辑的相信。

看到一些情侣。我并没有想过和什么人,在地铁上拉着手,在餐馆里欲语还休。大概我也不打算给予那么多,大概我也只是想坐在旁边看着。什么都没有发生又已经完结,这个形容多么美好多么安全和理想主义。从很久以前我就对自己说,你这个性格继续下去是不会得到什么的。我需要强制的相处时间因为懒,需要无条件的xxxxxxx,都不好意思打出来,就像还想找个x。

如果真的和谁在一起,我会被自己郁闷死,看一堆乱七八糟的情感咨询。另一个人会被我烦死,或者相反奇怪我太冷淡。


我想我的ap选课还是太固执了。固执的,自我的,并试图掩饰。


今天上午考完了托福


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可说。


在天明前寂寞如雪的夜里


我以前以为自己很理智。后来发现有些东西终于不愿意或者不能发现?在作文里写晦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。既然不能全然理智,不如写点非个人的东西,或者个人的让读者开心的东西。


是我太固执了吗 

真的有对错吗


我会为一些东西付出代价的。知道或者不知道。它们已经开始了。


中式逻辑多么浪漫啊,可以和作者一起做梦。放掉就回不来了。可是这个我大概是一定会舍去的。


晚安


评论
©石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