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斛

不要停。向前看

只上来说一句话。

我这是在自毁 

自取灭亡。

sb 懦弱 懒惰 好高骛远 贪恋一时之快 纵情声色 自我 虚荣 虚伪

早晚要死。


走到了这一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必须要从这一步往前走。

为什么呢。


还有一口气在。

我tm就特别好强。


好强又懒惰你死了算了。


不想死就给我好好活

我一点也不想再感到后悔了。一分一秒都不要后悔。


人间那么好为什么非往下坡走。


做了就是做了。

你个sb 日你仙人。要争那口气 就是心理炸了也要压下去

硬气一点。


大学之后就要靠自己了 还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啊。


你个sb

往后所有时间我都不会这样了。

既然活不死 就往死里活啊。

评论
©石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