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斛

不要停。向前看

我有时候一直就颓了下去,因为隐隐的绝望。我觉得我达不到那个清晰或模糊的目标了。人啊不蒸馒头争口气。其实我也就是想争口气。大部分时候

我知道我在辜负自己 这具身体和这个人。十六年半。以后也难免。

有些事其实不必要完美的 放聪明一点。

这两个月挺没动力。我对这颗心的目标 这具身体的未来 都没什么希望了。
无非也就是接受现状 然后安静做下去吧。

但不愿意接受我所想象的未来。

你究竟想要什么呢。

无用的好胜心是不是可以省省呢。可是什么样是无用的呢?

不比两年前 这两个月我甚至不敢想我都做了什么。我无颜对自己。不敢给自己插刀。不敢承认没有勇气。不敢去想过去的愿望。不敢承认我是失败的。

然而又一直是知道的。

删删改改也无话可说。
只是我是这样了 还是想试一试。大概到不了南墙都不会死心 到了也不会。

我现在隐隐有点信我要撞南墙了。我以前从来没有信过。
撞了又怎么样
好好向着南墙撞 别撒娇了。
等到撞的那天再来厌世好了。

然而我又还是有点不信我会撞的。
哎不管了。

评论
©石斛 | Powered by LOFTER